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云直播”在线招生

作者:护理系教管科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招生办于2月25-28日,3月2日共进行5次2021年专科“综评单招”云招生活动,在线对2021年“综评单招”进行政策解读、高校专业介绍及在线答疑。护理系的专业招生专员韩慧教师担任护理专业的讲解员,讲解的主要内容包含专业介绍、专业方向、人才培养、职业面向、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校园活动、招生计划、联系方式等。在线对咨询学生进行现场答疑,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2a7db2798bef3e332ff6e0f7f978e70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贯彻落实学院招生“稳定推进,控制数量,提高质量”总体工作思想,学院招生办联合护理系开展了“综评单招”云线上招生宣传活动。护理系招生专员韩慧教师就考生、家长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实现了扩大学院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目的。

cd057daf77cf71d4f1958586d566fa2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