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开展“红心向党--过入党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护理系党总支 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2020年6月9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红心向党---过入党生日”主题活动。


党总支书记葛洪岩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葛书记表示,党员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共产主义信仰选择的纪念日,以纪念对党的无限忠诚,能让每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信仰、强化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的部分党员用诗歌朗诵来歌颂党和祖国

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葛书记强调: 作为党员、不应要求组织为自己做了什么,而应扪心自问,该为党做什么?已经为党做了什么?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信仰,时刻为党奉献一切。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