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赴鲁西南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

作者:护理系党总支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10日,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鲁西南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走进烈士陵园,一座高耸的英雄纪念碑庄严矗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对英雄充满了敬意。

 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宣誓


宣誓完毕,党员们走进陵园,瞻仰了陵园的烈士墓、鲁西南烈士公墓、鲁西南抗日烈士纪念碑以及无名烈士碑等。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每一名共产党员深刻感悟: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英烈用宝贵生命换来的!作为后人要铭记历史,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向先烈那样奉献自己的一切!

 党员走进纪念碑林


 党员瞻仰无名纪念碑


 党员瞻仰抗日烈士纪念碑

 

 党员瞻仰抗日烈士纪念碑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