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史故事我来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护理系团总支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对党的认识,深入宣讲党的光荣历史,近日护理系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根据系党总支指导安排,举办了一系列支部团日活动以此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此次系列活动各班团支书围绕“党史故事我来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题,立足我系实际,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