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团仪式暨优秀团员团干表彰大会

作者:护理系团总支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5月27日晚,护理系团总支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暨优秀团员团干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鲁彬,护理系及团委负责人,优秀团干、模范团员、新老团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鲁彬对新团员、优秀团干部表示祝贺,寄语青年学子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入团仪式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优秀团干部带领新老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最后,团总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模范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模范团员颁奖。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