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新进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护理系教管科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提升护理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2021年4月13日下午2:30—6:30,护理系进行了新进教师教学比赛,12位教师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方法新颖独特,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赛后,护理系主任葛洪岩、副主任白厚军和各位指导老师对每位老师的课堂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从讲课时间分布,比赛选题,导入新课,重、难点突出,课件制作,信息化应用,思政元素自然融入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和指导。葛主任强调指出,这次讲课比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要在互相借鉴学习中提高自己教学能力,激励和培养青年教师的职业信仰和专业魅力,为护理系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