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成绩考核和鉴定

作者:护理系教管科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一、评定原则:

1.品德方面:服务态度、遵守纪律、社会活动和集体劳动等表现。

2.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程度。

二、评定方法:

由实习指导老师通过提问和观察操作,检查实习大纲完成情况,了解实习效果或结合问卷或出科考试进行考核评定。

三、评定标准:

可按百分制或按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级评定。

优秀:认真遵守实习生守则,热爱本专业,关心病人,理论知识学习好,技术操作正确,动作灵活敏捷,能充分利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

良好:认真遵守实习生守则,热爱本专业,关心病人,理论知识学习较好,技术操作正确,动作灵活,能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

及格:遵守学生守则,热爱本专业,能关心病人,理论知识学习一般,技术操作一般,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较差。

不及格:不遵守学生守则,理论知识学习不好,技术操作经常发生差错,不能达到基本要求。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