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初雪云,女,汉族,单县人,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主任护师,现任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1992年单县卫生学校毕业后分配至单县中心医院工作至今,1992年-1996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997年任单县中心医院团委书记,2000年兼任工会副主席,2003年任单县中心医院党政办主任,2013年任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同时兼任山东省医院品质管理联盟首届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第一届安宁疗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护理伦理学分会常务理事、菏泽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菏泽市护理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参加工作以来,在专业技术方面,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熟练掌握护理理论知识和危重病人的护理常规,配合完成危重病人抢救百余例。担任副院长以后,在护理管理上,注重专科发展,深化护理服务内涵,完善护理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护理质量,使单县中心医院护理质量得到了连续、全面、无缝隙的控制。在人才建设上,深化人事制度管理,强化人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同时多元化开展群工妇团工作,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全院形成了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医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在国家级杂志发表文章九篇,四项科研荣获菏泽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山东省新长征突击手”、“山东省青春立功一等功”、“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山东省妇女工作先进个人”、“菏泽市先进工作者”、“菏泽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菏泽市卫生系统优秀学会工作者”、“单县首届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单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二十余项。

 

          

张红,菏泽家政职业学院96级学生,在校期间任班级文娱委员,校文艺部长,2002年入菏泽市立医院标准化病房胸外科工作;2004年作为科室骨干被派往北京协和医院进行脏器移植进修学习;2005年在全院护理人员技术大比武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被医院评为“十佳护士”;2008年顺利拿到了潍坊医学院护理本科毕业证书;2009年医院为开展搭桥手术,再次作为骨干成员被派往北京安贞医院进修学习;2012年被评为全市卫生系统“优秀工会会员”,同年被院评为“先进工作者”及“优秀个人”;2017年在山东省首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比赛中,代表菏泽市取得了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2019年被派往北京天坛医院进修学习手术室管理,2020年荣获中共菏泽市宣传部、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菏泽好护士”荣誉称号。


冯素兰,中共党员,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07级连读护理2班班长,护理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先后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2年至今,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急诊科、保健科、战创伤救治科、热带医学科,协助护士长管理病房工作,同时承担护理操作教学任务;先后多次到基层部队参加战术战伤救治等教学培训任务;2013年获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嘉奖一次;2015年、2017年分别获得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优秀员工奖各一次;2018年参加国家卫健委组织的大规模伤亡事件救治培训班暨急重症超声海棠高端论坛学术活动,并荣获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优秀护士一次;2019年取得海南医学院护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安红锦,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2007级连读护理4班班长,在校期间,先后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带领班级20余名同学报考护理自考本科,2015年取得潍坊医学院护理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书2017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2012年至2018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医学中心普通外科工作,在院内承担护理操作教学任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9年初,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卫戍区第三综合服务保障局,负责军队干休所医疗保健工作,被评为“优秀文职人员”2019年底借调到上级机关单位,负责人事劳动工作。


         

刘洁,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09级护理系五年一贯制助产班班长,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模范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在北京航空总医院带队实习期间,荣获“优秀实习生”的称号并留任本院工作。2014年10月应聘进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8年7月泰山医学院本科毕业,工作期间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和技术提高,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齐鹤,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二届学生会秘书长,2008级连读护理4班团支书,中共党员,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男护师,国家医疗队徐州第五援鄂医疗队队员,当医院组建驰援湖北医疗队时,第一时间向组织递交请战书,到达武汉后,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感染20、21重症病区,全力为患者做好护理和心理疏导工作,带领病人开展呼吸操改善肺功能,加快了患者康复进程,参与收治重症患者73名,危重症患者3名,做到了住院患者0死亡,医护人员0感染,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黄明晖,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2009级专科护理1班体育委员, 2012年毕业后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小儿神经内科工作至今;2018年作为医院骨干被派往北京儿童医院神经内科进修学习;2019年取得宁夏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荣获“天使之星”光荣称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2020年2月21日自告奋勇参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奋不顾身奔赴武汉市中心医院抗疫最前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十六字箴言,在大疫面前,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丁磊,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2008级连读护理4班班长,2013年毕业后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CCU工作,2014年调入导管室工作,取得河北省放射辐射工作资质,现在可以独立操作大型医疗机器血管造影机(DSA)!可独立配合手术医生进行急性心肌梗塞的开通手术、冠心病的造影检查及支架植入、脑血管造影、脑卒中的开通手术、动脉瘤的栓塞手术、急诊动脉瘤破裂导致脑出血的封堵术、肝动脉栓塞术、Tips手术、下肢动脉开通等一系列高难度的介入手术及检查!荣获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先进工作者”称号!


王丹丹,女,中共党员,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一届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2007级专科护理三班学生。自2010年5月至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工作。六次被评为年度“优秀护士”,2019年取得宁夏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20年2月21日自告奋勇参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奋不顾身奔赴武汉市中心医院抗疫最前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十六字箴言,在大疫面前,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刘中慧,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2008级专科护理二班学生。2010年7月至2011年2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实习。2011年3月至今工作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2014年考入宁夏医科大学本科护理系,2017年3月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护士”,2020年2月21日自告奋勇参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奋不顾身奔赴湖北襄阳市襄州区人民医院抗疫最前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十六字箴言,在大疫面前,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李媛,女,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2007级专科护理五班学生,2010年至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工作,2019年取得宁夏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20年2月21日自告奋勇参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奋不顾身奔赴武汉市中医医院抗疫最前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十六字箴言,在大疫面前,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崔勇,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08级专科护理一班学生,2011年毕业后就职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工作至今,初级护师,本科在读。2020年2月21日自告奋勇参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奋不顾身奔赴武汉市襄阳市中心医院抗疫最前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十六字箴言,在大疫面前,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