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19:30:07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5月1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省市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作风建设任务。


     

    会上,党委书记闫传银代表院党委作了讲话。他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深化干部队伍建设的务实之举。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要求上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心同德、发奋图强、励精图治,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闫书记要求,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在“严”字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严肃严格、全面从严;在“真”字上动真格,坚决做到求真较真、谨慎审慎;在“细”字上做文章,坚决做到细致细究、精耕细作;在“实”字上求成效,坚决做到务实扎实、真抓实干;在“快”字上讲效率,坚决做到高效快捷、好中向优;在“学”字上求真知,坚决做到勤学善学、好学乐学,提高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扎实推动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要把握节点,加强组织,促进作风建设实现根本性转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副书记孟繁文主持会议。他强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作风建设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实施举措,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圆满完成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凝聚全院上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为学院各项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助产系等3个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