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医学康复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8:15:55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月17日下午,医学康复系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医学康复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银亮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觉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永葆蓬勃朝气,勤学善思、赶学比超,争做学习和技能标兵;要加强品德修养,增长才干、全面发展,在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随后,刘持良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2022年新发展团员名单。



           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面向团旗进行了宣誓。老团员代表及新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医学康复系学生管理科科长张庆伟主持活动,系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级团干部、班干部参加活动。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