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刘芸带队深入校园一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6 18:21:52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E303


    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启征程。26日,党委书记刘芸院长段清正一行深入各系部处室学生公寓、教室、食堂、超市、警务室、院大门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向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并调研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1511A


    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刘芸对学院教职工开学后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教学质量意识、校园安全意识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相关部门迅速着手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undefined


    刘芸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兆斌,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