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18:31:39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加强我院思政课建设主要任务党委书记刘芸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芸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刘芸强调,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强思政师资力量建设,强化思政课程建设,整合“大思政课”资源,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努力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逐步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努力营造全院上下办好思政课、老师讲好思政课、学生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更好高素质技能人才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兆斌、帅志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