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1-12-29 17:17:09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考生们:
    欢迎参加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在此,有几点注意事项需详细告知大家,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国家高职三年扩招任务已经完成,2022年国家层面未再对扩招进行部署,所以我省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学生(含往届高中、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考生等)全部按全日制普通高校招生规定要求执行,采取全日制在校教育的标准进行培养。
    2.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通知精神,若被我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的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不参加体检或者体检项目不完整将影响考生后续录取信息报送并无法正常进行学籍注册。
    3. 根据教育部规定,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是普通高校统招的一部分,经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新生享受待遇完全相同。经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山东省春季和夏季高考统一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山东省春季和夏季高考统一招生考试,报考我院。


    2021年12月29日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