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1 22:17:48 作者:  编辑:刘博通    点击:

    根据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考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名单

    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具体人选名单见附件1。

    二、考察

    (一)考察内容

    考察根据岗位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有关规定,对考察对象的档案严格审核,同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考察方式

    1.按要求填写《考察表》

    请考生自行下载《202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2),按照《考察表》填写说明(附件3要求,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加盖印章其中:

    《考察表》正面由考生本人填写。反面“所在党支部政审意见”栏,由考生原聘单位党组织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填写;无工作单位的由居住地党组织填写;2022年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党组织填写。“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栏,由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填写。“有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栏,已婚的由考生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填写,未婚的不用填写。

    2.出具现实表现材料

    由应聘人员原所在单位出具现实表现材料(1500字左右),实表现材料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工作表现、业务能力和学习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主要优点、主要不足,是否有违法违纪情况等。

    无工作单位的:2022应届毕业生由所在毕业学校的二级院系出具;2021年及之前毕业生由应聘人员现居住地村(居)委会出具。

    现实表现材料要加盖出具单位公章,由经办人签字,同时注明经办人职务及手机号码。

    3.个别访谈

    应聘人员请协调联系至少3熟悉本人情况的老师、同事或单位领导作为考察个别访谈对象,并提供他们的联系方式,填写《考察个别谈话对象名单》(附件4,只需要电子版),电子版请1114日(周下午6:00前发送至邮箱hzjzxyrsc@163.com

    个别访谈对象,2022应届毕业生一般为: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系部领导等;已就业的一般为:部门领导、分管领导、同事等;待业的一般为:村(居)委会干部、党组织负责人等,也可为前工作单位的领导、同事或毕业学校的辅导员(班主任)等。

    学院人事处将视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进行实地走访考察或采取网络连线、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访谈考察。

    4.档案审查

    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有关规定,学院人事处安排专人对应聘人员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发现有档案材料造假、冒名顶替等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缺少重要档案材料的,限时补齐。

    请进入考察体检范围考生提前落实本人档案存放部门,并与学院人事处联系调档、审档等有关事宜。

    (三)考察材料要求

    1.考生需提供的考察材料清单

    (1)《考察表》纸质版及word版;

    (2)现实表现材料纸质版及word版;

    3身份证复印件2份

    (4)毕业证、学位证(含大专以上所有学历学位)原件;

    (5)报到证原件;

    (6)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5);

    (7)电子版证件照片;

    (8)其他能够证明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材料原件(现场资格审查时已上交材料原件的,不用重复提供)。

    2.考察材料上交时间

    以上考察材料请务必于20221118日前上交学院人事处。

    3.考生提供的考察材料证明材料和有关信息务必保证真实准确,对于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按照以下要求进行体检: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另行通知。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签字笔和纸质一寸照片2张(须和面试通知书上照片同底版)。

    2.体检由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统一组织安排,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自行体检的一律无效;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或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保持空腹参加体检。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招聘单位,勿做X光检查。

    7.请配合体检医师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

    8.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9.体检费由应聘人员本人负担。

    四、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提供考察材料或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递补人员出现总成绩相同,依次按面试成绩高者、学历层次高者、应届毕业生年龄小者优先的办法确定递补考察体检人选。

    2.经考察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出现空缺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后纳入学院人员控制总量备案制管理学院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约定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最低服务期限内不得辞职、离职或报考其他单位,否则按违约处理

    3.考察体检过程中,请保持联系畅通。为确保及时联系,请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考生务必添加微信:15153050196,并注明“岗位+姓名”。

    联系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君子路南首)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人事处(办公楼415室)

    联系电话:0530-4682005

    附件1: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名单

    附件2: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考察表

    附件3:《考察表》填写说明

    附件4考察个别谈话对象名单

    附件5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6:《考察表》(样表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2022111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