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早期教育系先后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34日下午,早教系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签名活动以及“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320日下午,早教系“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幵山公园广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早教系师生们向周边居民及家长普及婴幼儿照护和早期教育相关知识,并自觉清理公园卫生,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324日,早教系学生会干部 利用午餐、午休和课外活动时间,组织清理烟头,净化校园志愿活动。志愿者分组行动,分别清理了教学楼、食堂、图书馆、操场、停车场等区域的烟头及卫生死角的垃圾。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深化和增强了奉献服务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向雷锋一样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