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 时间:2021-01-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19日-20日,我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来自我系早期教育专业和助产系助产专业的1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我院是1+X幼儿照护证书第96次考评院校,本次考试由教育部认证的第三方机构——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考评站与我院共同负责实施。考试分为基础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两个部分

前期,在学院正确领导下,我系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了全面规范的培训,科学制定了考试计划。12月19日、20日,100名考生分两批次分别在图书馆4楼微机室、实训中心二楼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

考核组成员严格按照要求组织有序工明确考生冷静思考认真作答熟练操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培训师资水平和考核能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是教育部1+X证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了托育托幼领域的课证融通、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