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系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系列活动

作者:闻明法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国庆、中秋双节。为了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系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系列活动。

(一)红歌颂国庆

组织学生学唱红色歌曲,使“红色文化”真正深入到每位学生的心中。通过唱红歌,表达了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革命英雄的敬仰,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图 学生唱红歌颂国庆


(二)舞蹈迎双节

我系组织学生编排迎双节主题舞蹈,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图 学生排练迎双节主题舞蹈

(三)挥毫泼墨迎双节

组织开展“迎双节书画展”活动。学生运用书法、绘画、手抄报等形式,绘出了祖国大好河山,书写了新时代家乡的巨变。展现了早期教育专业学生的才艺,表达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四)国庆勿忘祭先烈

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我系组织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缅怀人民英雄,感受天地英雄气,致敬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捐躯的烈士。


缅怀先烈学生观看习总书记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双节活动,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提升工作实效,促进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