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系举办“红歌引领方向,主旋律伴我成长”学生工作会议暨师生元旦座谈会

作者:陈宇 时间:2021-01-03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早教系在图书楼二楼举办“红歌引领方向,主旋律伴我成长”学生工作会议暨师生元旦座谈会。早教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晓林,副主任曹凤雷、杨凯、朱瑞雪,各科室人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曹凤雷主任主持此次会议。杨凯主任首先致辞,杨主任指出,2020年早教系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决策部署,加强早教系党总支的引领作用,创建“红歌引领”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能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个人力量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绽放青春光彩。

    随后,闻明法老师做了早教系学团工作年度总结。参会师生从学生会工作情况,学生对学院系部发展的建议,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干预,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疑虑,如何协调个人学习与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战疫一代与中国未来》,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自己的青春与汗水在奉献中出彩。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思想觉悟,有利于提升早教系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充分展示学“三全育人”的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