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汇报会

作者:陈宇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228日,早期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学习和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曹凤雷主持。

汇报会上,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学习重点,通过展示汇报、组织讨论、互相点评等形式,强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早期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勉励学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同学们主动响应,自觉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