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系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宇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寄语精神,教育引导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5月17日下午,早期教育系各班级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2021《大国工匠年度人物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中能工巧匠、劳动模范、行业能手的先进事迹使同学们深受鼓舞。随后,各班团支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苦练技术技能、传承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