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9年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安排布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安排布置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王黎英处长主持,董会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1.充分认识数据管理平台对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辅助作用,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发现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要针对性地进行诊断和改进。

2.各系部处室,要认真对待采集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全面性和源头性,为学院和上级管理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3.注意时间节点,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安排工作进度,结合学院开展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整顿活动,对于工作不认真、不按时完成任务等问题进行相应问责。

教务处张宝玉科长从六个方面对数据采集工作进行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