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专业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我院新申报专业专家评审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特邀山东省医学类专业进校考察专家组对我院新申报的口腔医学专业和针灸推拿专业进行了评审。院长杨晓军,副院长董会龙,教务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新申报专业教师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杨晓军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为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学院从确定申报专业名称、组织调研论证、材料填写到召开专家评审会,层层推进,严格把关,非常重视,恳请评审专家对我院新申报专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连英和郭丽分别就口腔医学专业和针灸推拿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建设理念、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经过资料查阅和现场询问,评审专家就我院两个专业的申报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我院拟申报的两个专业申报材料和课程体系设置、学时配比、师资队伍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评审专家组对我院浓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文化传承和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本次申报的两个专业给与认可和肯定。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口腔医学专业和针灸推拿专业实验实训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