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线上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我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视频培训会议。副院长董会龙,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信息采集员参加培训。

会上,教育部著名职教专家杨应崧做了《乘势而为,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的专题报告,也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教育改革和创新势在必行。

何锡涛教授阐述了《高职状态数据平台升级设想》的想法,让大家清醒认识到数据不仅仅是数字,而是一种务实的精神。

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张晞做了题为《高职状态数据应用》的讲座,从状态数据平台的来源、定位、版本、作用、数据检测用等11个方面对状态数据平台应用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2020年网络版状态数据平台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全国诊改专委会平台组成员刘勇琪结合平台实操内容,做了题为《2020年高职状态数据平台网络版操作》的培训,对状态数据平台系统初始化、部署、总体流程、准备工作、数据关系、采集流程与步骤、需要注意的问题等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提高了信息员对状态数据平台的全面认识,明确了状态数据平台操作注意事项,掌握了状态数据平台实际操作方法,为学校今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