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15:00在教学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议,参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董会龙教授、教务处刘加启处长、质管办田险峰主任及40名实习指导教师。刘加启处长主持会议。

图1 2023年度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议全景

董会龙副书记就实习工作作重要讲话,要求所有实习指导教师一是要高度重视实习指导工作;二要深入研究实习指导工作,做到态度端正、认真负责有担当,用“四心”干好工作:专心、用心、细心、耐心;最后强调了实习指导工作纪律,实行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做到全方位管理,出现问题追究相应责任。

图2董会龙副书记做重要讲话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长石卿对参会实习指导教师就实习指导教师职责及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等具体工作进行培训。并宣布实习指导教师工作分配情况。

田险峰主任分析了实习工作任务,强调实习指导教师务必严格执行教务处分配的实习工作任务,包括实习前、中、后全方位工作的调研安排、管理衔接等,以及建立教学医院、附属医院的医院沟通、材料制定等。

刘处长对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导讲话,并再次强调实习指导工作的重要性,所有人必须高度负责,确保安全、高质量做好实习指导教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