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15:00,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董会龙副书记主持,共36位参训老师参加。

研讨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各位老师根据在浙江大学的培训的心得,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分别从个人、教研室、系部及学院层面对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教研科研、进修培训等工作发表意见建议,同时对科研能力提升、以赛促教、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方面提出改进的方向,大家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学院的重点项目发展献计献策。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每位老师都积极谈心得、论收获、提建议、制措施,老师们都收获颇丰。

最后董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去回顾梳理之前的培训;要继续加强交流,在各系部内各位老师进行专题学习分享;要继续加强思考,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找到差距,制定建设方案,落实到行动上。在思考沉淀之后,会进行新一轮的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