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课堂教学比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在教学综合楼举行了2023年度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共有12位教师参赛。学院副书记董会龙教授、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专家担任评委,并邀请70余名一线教师观摩。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有效促进课堂教学提质增效,教务处发布了课堂教学比赛实施方案,经过各教学部门初赛,选拔出12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

本次比赛,老师们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能力,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等方面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风采,各位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能恰当运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积极主动探索和运用新的教学方法,注重学生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开发和综合能力培养,深挖课程的思想政治资源,实现课程与思想政治教学同向同行。

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是决定教学质量高低的最关键因素,教务处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高,提升我院办学质量水平。

经过评选,唐珍老师获得一等奖,韩玉晓、赵晨阳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姝悦、程萌、冯爽老师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