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暨遴选参加山东省第11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在信息中心智慧教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暨遴选参加山东省第11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共有12位教师参赛。学院副书记董会龙教授、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环节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参赛选手积极探索和运用新的教学方法,混合式教学方法的运用、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创新能力的开发、综合能力的提升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风采,

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做了简要点评:教学要始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挖课程思政资源,实现课程与思政教学同向同行,还要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方面研究如何提升教学质量。

经过评选,刘销销获得一等奖,王红、孙晨老师获得二等奖,韩玉晓、宋其其、林琪老师获得三等奖。拟推送刘销销作为推荐选手,王红等三名老师作为备选选手参加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