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专升本育苗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专升本育苗工作,制定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专升本育苗工程实施方案》,历经数月精心筹划与准备,1月6日迎来我院专升本育苗班正式开班!此次专升本育苗工程共有1493名学生报名参加,组成了16个育苗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升本辅导启征程!

我院秉承“以学生服务为中心,以教学效果为导向”的理念,整个专升本育苗工程全程免费授课。为确保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时间安排能够满足学生的需求,教务处前期进行了深入的学情调研和意见征求,通过充分的协商和沟通,制定了本次开班计划,并邀请多名有丰富专升本辅导经验的名师来校授课,各位老师以其突出的教学能力和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一直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资源,下一步教务处将组织遴选专升本育苗班主任,联合校外名师制定新学期教学计划,定期组织模拟考试,帮助学生查漏补缺,提升应试能力,并且监督授课,及时反馈教学意见建议,保证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