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中国特色学徒制办学揭开新篇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我院百名学生赴鱼台县人民医院学习欢送仪式在办公楼迎宾广场举行。党委书记刘芸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董会龙主持仪式。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企合作中心、护理系、医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及本次赴企业学习的学生参加仪式。

欢送仪式后,董会龙副书记及教务处、护理系、医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等一行8人带百名学生到鱼台县人民医院报到。

鱼台县人民医院召开欢迎仪式,对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百名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解瑞成副院长主持仪式,学院董会龙书记、医院张庆文副书记分别讲话,希望学生严格遵守医院和学校的管理规定,珍惜在企业学习的机会,最终能够学有所成,服务社会。

欢迎仪式后,董会龙一行参观了教室、实训室,查看学生宿舍、食堂,对医院的教学软硬件建设、教学管理及整体规划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院老师和医院管理团队进行了工作对接,并现场解决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

百名学生赴鱼台县人民医院进行学徒制学习,不仅加强了校企双方合作,更为我院学徒制办学揭开新篇章,将中国特色学徒制办学制度落地,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