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政部开展现场实践教学

2023年06月15日 20:33      点击:[]

为持续深化我院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6月15日下午,思政部田素娟和巴春霞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到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实践教学。

红色湖西教育基地通过大型雕塑、巨幅油画、内容展板、馆陈文物、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深刻表现了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

通过沉浸式教学,让同学们在“社会大课堂”中感受到了思政课的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今后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交出无愧于时代的优异青春答卷。


下一条:我院开展同上一堂抗“疫”思政课活动

关闭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思政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