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党员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3年07月06日 18:13      点击:[]

7月6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党员赴鲁西南烈士陵园、曹县红三村抗日联防遗址开展参观红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在肃穆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仰和深切的缅怀。随后,大家进入革命纪念馆,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平原逐鹿、红旗漫卷、大地忠魂等展厅,一同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身临其境的感受鲁西南地区曾经的辉煌历史及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抗战精神的洗礼,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挥党的革命传统,将革命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干事创新的强大动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政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湖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思政部党党总支开展“心连心”心理关怀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思政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