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政部开展《思想道德与法治》集体备课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8:35      点击:[]

6月10日下午3点,思政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在信息中心智慧教室开展《思想道德与法治》集体备课活动。

崔晓燕老师和王萌老师分别进行《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原则及其规范》专题说课和《集体主义知多少——集体主义基本原则》讲课。两位老师的说课和讲课较好地运用了问题链式教学和研讨式教学,内容丰富、案例鲜活,穿插引入视频,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能较好地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

全体老师围绕两位老师的说课讲课进行讨论和交流,对两位老师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思政部通过网上联动与牡丹区教学点思政课教师共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
下一条:思政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开展《概论课》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思政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