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政部老师带领任教班级学生进行校内实践教学

2023年04月19日 01:23      点击:[]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4月18日下午,思政部贺相雨老师和巴春霞老师分别带领任教班级学生到图书馆四楼进行校内实践教学。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结合展示图片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有科学理论引领,有远大理想追求,有强大组织优势,有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立足当下,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将来才能成就自我、回报父母、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条:思政部组织无课教师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集体学习

关闭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思政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