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医学康复系举行教研室主任聘任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3 】

7月2日下午,医学康复系在系会议室举行教研室主任聘任仪式,系主任宋伯涛、党总支书记黄银亮及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9.07.02系部全体会\IMG_8440.JPG

会议由黄银亮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聘书发放仪式,系主任宋伯涛同志为5位新当选的教研室主任:孙红梅、肖元华、贾建昌、陈伟、单长丽发放聘任书,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9.07.02系部全体会\IMG_8455.JPG

孙红梅老师代表当选的教研室主任作了发言,她首先对领导以及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扛好责任,做好教研室主任分管的管理及教学工作表明了决心。

随后,医康系副主任郭丽就教研室主任的具体工作职责及教研室的下步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8464_副本.jpg

系主任宋伯涛同志讲话指出,学院各方面正蓬勃向上发展,校园风气逐渐改善,学校内涵建设、各专业及课程建设正逐步完善加强,各教研室主任要以此为新起点,团结好本教研室诸位老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使出干劲、拿出信心,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9.07.02系部全体会\IMG_8476.JPG

最后,黄银亮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正面临快速上升期,各位老师要鼓足干劲,团结拥护教研室主任,同心同德,高标准、严要求,才能搞好系部专业建设和发展,从而让学院办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就本学期考试工作、下学期教学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