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药技术系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8 】

7月8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成立大会在系部会议室举行。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宋伯涛,代理副主任刘连英,组织部廉洁科长和系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廉洁科长首先对医药技术系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教师借系部成立的东风再创辉煌。

宋伯涛主任对廉洁科长的祝贺表示感谢,对学院成立医药技术系的决定表示完全支持。他同时指出,本系下设的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技术、药学专业是我国老牌专业,新系成立后,首先要确定新的发展目标,下一步将强化系部二级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立足专业发展,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科研创新、学生管理等方面有所作为,多想方法,多出点子,努力把每个专业做牢、做实、做细,力争做出出色成绩,让老牌专业在新时代焕发出新活力,为学院下步的发展进步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