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康复系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6 】

3月24日下午,医学康复系在图书馆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康复系党总支书记黄银亮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银亮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文件中的7大项,39小项工作内容逐条进行梳理,并把任务认领到位,黄书记要求各科室要紧跟党委的要求,开创性的开展工作,认真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强力推进,保证全面完成全年教学任务。

黄银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松懈,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院要求,做好请假报备、每日平安上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教管科、学管科要做好网络教学督导检查,组织好班会内容,做好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他强调,疫情虽然还未结束,但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在特殊时期大家要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以保证全年教学任务的完成,为创建优质职业院校夯实根基。

会上还就党建工作、专业发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