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药技术系举办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5 】

6月21日下午,2021年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职业技能大赛在实验中心举行,开幕式由系副主任刘连英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董会龙、教务处处长王黎英出席大赛开幕式。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宋伯涛致开幕词,宋主任强调,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能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医药技术水平,未来能够更好的为病患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19级专检2班牛同勋同学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发言。

说明: IMG_6215

本次大赛共设药学、检验、口腔、影像四个专业分赛场,每个专业设定不同的项目,药学专业比赛分为药物制剂、药物分析、标本制作、用药科普四个项目,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比赛包括静脉采血、显微镜镜检、白细胞计数及革兰染色四个项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比赛有全口排牙、卡环弯制、II类洞制备、右下六雕刻四个项目,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比赛项目为DR技能操作。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负责,公正评价学生操作,参赛同学态度端正,生物安全意识较强,操作扎实。

说明: IMG_6227

说明: IMG_6259

说明: IMG_6247

说明: IMG_6270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医药技术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竞赛,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得到增强、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得到提高、专业技能得到强化,也为下一步各专业确定参加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的选手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