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药技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6 】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2022年5月3日下午,医药技术系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调度会,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宋伯涛,副书记张宝玉,学管科长吕叶,就业专员牛峙钢及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宝玉书记为大家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统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学管科针对具体操作细节向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大家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宋伯涛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的就业工作要求,熟练掌握各项就业相关业务,针对学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解答;鼓励学生多参加网络招聘会,为同学们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就业,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编辑:吴超楠 校对:牛峙钢 审核: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