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药技术系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3 】

5月13日上午,医药技术系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宋伯涛,副书记张宝玉,学管科长吕叶,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各位辅导员与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辅导员们表示,作为辅导员,我们要争做“大先生”,努力提高自己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挑战中砥砺前行,为中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培养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成长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宋主任和张书记分别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吴超楠 校对:吕叶 审核: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