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药技术系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9 】

2022年5月17日下午,医药技术系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宋伯涛,党总支副书记张宝玉,教学管理科全体人员、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刘连英主持。

   

刘连英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 号)、《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于修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6个专业不同层次的12个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组织本专业教师认真研究,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全系教职工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育人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突出职业教育的类型特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规范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历年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经验进行研讨,提出建议及意见。

(供稿:陈伟 编辑:吴超楠  审核: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