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医药技术系概况

医药技术系于2019年7月正式成立。专业设置有: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药学、药品生产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6个专业,学历层次涵盖中专、专科多个层次,在校生2600余人。

现有教师50人,教授5人,副教授7人,讲师16人,双师型教师36人,研究生学历学位23人。其中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1人,省级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3人,市级教学名师1人,市拔尖人才1人,市级教学能手1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校级教学团队2组。

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宋伯涛、刘连英、孙涛、孙红梅、田险峰教授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高职医学教材多部,多位教师主持、参研省、市、院级课题,发表高质量论文多篇,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专业建设成绩喜人。医药技术系在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注重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在国家、省市技能比赛中屡获佳绩。教学质量受到家长、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口腔医学是教育部2020年审核批准新设立的国家控制医学类专业,自2020年起开始招生。

医药技术系欢迎广大学子来校深造,在医学相关领域的浩瀚海洋和广袤天空里任意遨游,展翅高飞!

(数据更新至2022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