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助产、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作者:杨慧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202078日星期三上午,护理系、助产系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在图书馆三楼护理系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共同商议2020年护理、助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事宜。

助产系田险峰副主任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鲁教职函〔201923号文、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以及学院的相关文件,并指出了与2019年方案修订要求的区别。随后针对课程标准、课时安排、教学计划等具体内容进行商议,布置相关任务,启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的第一步。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