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简介

作者:助产系办公室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助产系成立于20197月,现有专任教师35人,其中教授、副教授6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17人,目前在校生2000余人。现招收高职助产专业及五年制高职护理专业,设置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传染五官保健及遗传免疫共四个教研室,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医学基础等各教研室与护理系共有;建有助产专业实训室7个,教学实习医院40余所。近年来,建设省级精品课程2门,校级精品课程3门;公开发表论文50多篇,主持省级课题6项,市自然科学成果奖3项,市社会科学成果奖2项,主编教材20余部,其中行业部委“十三五”规划教材7部,获省级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1项。


助产系秉承“仁爱、博学、求实、奉献”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在强化理论教学的基础上,着力抓好学生临床实践能力的培养,课堂教学内容与临床实际工作密切联系,建立学校与医院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实习教学基地遍布北京、银川、兰州、聊城、菏泽、济宁等地,均为国内高水平综合性医院,着力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以上;执业护士资格证考取率达90%以上,双证书率达98%以上,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助产系乘着学院改革发展的春风,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奋力拼搏,开拓进取,阔步向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