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开展青年教师比赛活动

作者:助产系办公室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结合教务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有关要求,助产系于1130日下午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4个教研室共计10位青年教师参赛,助产系副主任田险峰,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比赛历时2个小时,助产系全体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围绕学情分析与重点难点步步推进课堂授课,体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参赛教师展示结束后,评委们根据老师们的选题、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思政融入等进行综合点评。本次教学比赛进一步搭建了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