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助产系办公室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今天下午,助产系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首先,廉书记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和闫书记讲话精神,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师生健康管理。

然后,组织学习了学院党委《在巡察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接着,田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双代会”上闫书记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对标对表,自我加压,为圆满完成任务贡献助产力量。

最后,廉书记对做好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严格贯彻“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切实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