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党员活动

作者:助产系办公室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助产系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哺育时代新人”

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党员活动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助产系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哺育时代新人”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党员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杨先梅书记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流,亲切询问退休教师生活情况,嘱托要保重身体以及深深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崇敬之情,并祝愿退休教师健康长寿。镜头记录下了一张张笑脸、一个个难忘的瞬间……隆重而又简朴,热烈而又温馨。鲜花、掌声、质朴的语言和暖心的祝福折射出了学院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更体现了尊师风尚在校园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躬身教育强国伟大实践,扛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优秀接班人。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