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帮助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助产系团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努力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于1114日,组织开展“关爱社会,服务大众”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以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向社区居民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风采,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其次,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有关垃圾分类、急救常识、常见疾病预防和健康知识的宣讲,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如何预防和管理常见疾病,提高健康意识;最后,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测血压及血糖,提醒他们注意饮食和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了诊疗服务,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措施。这次活动也让大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志愿服务的价值,表示今后将继续投身社区实践活动中,将专业与实践服务相结合,在社区实践的“特色课程”中,淬炼成长绽放光芒,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