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燃梦展未来”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欢度2024年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风采营造和谐文明校园,1226日晚,助产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燃梦展未来”元旦晚会,助产系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杨先梅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回顾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代表系部向全体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对2024年进行展望。



随后,晚会在真情洋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精心准备节目,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微笑,眼中闪烁着自信的光芒,平日里严谨认真的她们,此刻展现出了不同的风采。同学们自信、从容的姿态,或高亢激昂,或柔情似水,将歌曲、舞蹈演绎得淋漓尽致,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完美融合的音乐盛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起、呼声阵阵。


此次元旦晚会为我系翻开2024年崭新的一页蓄势积能,彰显了学生们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寄托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盼!新的一年,我系师生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勇攀高峰,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