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召开学生实习工作介绍会

作者:助产系办公室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保证2021届毕业生跟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实习学生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确保跟岗实习质量和学生安全,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教学计划安排,1225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助产系组织召开了2017级五年制大专和2019级助产专科学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会议。


会议由系部教管科杨慧老师负责主持,各班班主任、部分专业课教师及重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杨老师对本次教育教学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教育教学实习接收单位、安全管理、过程监督、巡回指导进行了统筹协调。要求班主任和班干部认真落实实习学生相关信息统计工作。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