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系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助产系办公室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5日下午,助产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廉现广、副主任田险峰、刘允建及系办公室、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团总支等负责同志共八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廉现广书记主持,各主任、负责人分别就本人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积极研讨。

会议主要就以下几个问题进行研讨:一是本学期的工作,按照学院各主管处室安排,结合助产系实际情况,讨论制定了详实的工作计划,并具体到每个工作周,分别有杨慧、焦洪义、田美杰、苗祥文同志牵头负责落实。会议决定工作计划最终由焦洪义同志汇总上报学院办公室。二是确定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第30届“5 5”国际助产士节系列活动、新教师与新辅导员培养、申报新专业等。三是安排本学期督导听课、教学检查、学生检查等。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邮编:274300|邮箱:hzjzxy@126.com|鲁ICP备08011647号

管理员登录